【一輪修改】記憶彼岸

Devil.洛斐尔:


第一章


01.
太阳即将落下了。
天边被染成了红色的云朵飘飘忽忽的朝着黑夜前进,和朝着东方进发的兄弟五个背道而驰。
而后来赶到这里的空松却只看到了他们其乐融融的画面,脑海里的千言万语也不过是演变成了一句。
“这待遇根本不一样啊——!”
——可是,那又有什么办法呢。毕竟我是不被兄弟们所需要着的……
他没能迈开步子追上去,似乎在想到了那句话的同时,他就失去了追赶他们的勇气和力量。
“以前……也不是这样的啊。”他自顾自的笑着,头却越来越低,“我不过是宇宙中的尘埃吧,终有一天会面临坠落——”
“你累么?”这句话在他的耳边悄然响起,说这句话的人声音低沉而带着些许沙哑,轻柔的好像情人之间的耳语。
更重要的是,空松觉得这个声音有些熟悉。
“你是……?”
压下心底的不安,空松迟疑了一会儿才开口询问。
“我叫唐松。”那声音大了些,夹杂的隐隐笑意刺激的空松头皮发麻。
“你的好他们都不知道……说到底,你自己都承认了你是不被他们需要的人。所以没有你,他们之间反而会相处的更融洽……我说的对么?”
“那个人”只是这样自顾自用着带着笑意的轻快声线,吐出一句句冰冷的话。
“……可是我们是六胞胎啊。”空松垂着头无力的反驳,那个人却笑了起来。
“你真的是这么认为的吗?松野空松君?你的兄弟们可都是说过不想做六胞胎的哦。也就是说——
“如果给他们一个机会,他们一定不会介意打破现在这个‘六胞胎’的现状。毕竟六个人在一起实在是太不方便了啊。”
“什、什么?!不可能……!”
“这个家里只有你还傻傻的期待着其他兄弟的关注和爱,可是你忘了……”
后半句话他说的十分轻,却一字不落的传进了空松的耳朵里。
他说——“比起你,他们更愿意把爱献给游戏、偶像、动物、运动和漂亮的姑娘们。”


02.
击溃一个人的心理防线需要多久?
一天,一个月,一年,还是更长的时间……?
都不需要。
他怜悯的“看着”愣在原地的空松,心底肆虐的快意却怎么也消磨不掉。
——啊啊,我还真是差劲。
——看见自己濒临崩溃竟然还这么开心。
他自顾自的笑了一会儿。却发现空松还没有从那句话带给他的打击里走出来。
于是他说道。
“这样吧……我们来做个交易如何?”
“你不是想要得到他们的爱吗?
“那就把身体的支配权交给我吧。”
“作为报酬,我会替你得到他们的心。”
空松僵在原地,没有做出回应。
“这样划算的条件你都在犹豫吗?”
他嗤笑。
“因为你那莫名其妙的温柔啊——害怕我会伤害他们?”
空松的神色有一瞬间的慌张。
“果然是这样?那我保证不会伤害他们好了。”
“这样的话,你可以答应了吗?”
他又沉默很久,最终点了点头。
“那么,协议达成。”
“空松”垂着头长舒一口气。他伸出舌头舔了舔嘴角的伤,扯出一个冷笑。
“哥哥弟弟们,我回来了。”


03.
唐松迈开步子的一瞬间只感到了身上各处传来的疼痛。他皱了皱眉,眸中名为烦躁的情绪一闪而过。
“哼…松野家的次男吗……”
他撑着沉重的身子,朝着“家”的方向一步一步的走着。
“真是出乎我意料的蠢啊,你竟然被他们欺负成这样……”
——其实啊,空松。就算你离开了松野家,他们也会觉得无所谓啊。
——所以你到底是为什么……?
****
回家的路在他的胡思乱想之中走完了,唐松伸手拉开房门,却没想到看到小松就坐在玄关那里。
他的手里有本漫画书,此刻却没在翻看着。看他的模样,明显是在等着谁。
他在等空松?
唐松的心里划过这个念头。不得不说如果是真的,那他真的应该受宠若惊了。而他也确确实实的从小松看向他的眼里看到了担忧。
“哦你可算回来了啊,空松。”他看见他,笑着摆了摆手。唐松点了点头,鼻尖有点泛酸,于是他就顺带着低下头去把自己的表情藏在阴影里,像是求证什么似的询问。
“小松你……为什么站在这里?”
话语里带着自己都没察觉到的期盼。
“唉唉~我吗?”小松并没有起身,只是依旧那样笑着,眼底的担忧却更是不加掩饰,“十四松刚才自己一个人出去了,我打算出去找他。”
——原来是……这样啊。
反应过来的唐松看向小松那,却发现对方确实已经换好了去室外的衣服。
唐松所能做到的只是强压下心底涌起的不甘与疼痛,用着尽量和空松一样的语气,说道。
“爱与希望之神会保佑你的,brother——记得一定要把我亲爱的十四松带回来哦,祝你好运!”
随即他侧过身去,朝着室内走去。小松则是用略带奇怪的眼神看着他逐渐远去的背影嘟囔着:“怎么觉得今天的空松有点奇怪……?是因为他没有之前那么痛?不不不爱与希望之神什么的果然还是很痛吧……救命现在感觉好痛啊我的肋骨——”


04.
啊啊……看吧,果然是自作多情了。
唐松站在小松看不到的拐角处扯出了一个自嘲的笑。
没有人会关心空松,他们根本不在乎空松会怎么样——甚至说他毕竟是家里的次男——不是独一无二的大哥,也不是需要别人照顾的下面的弟弟们。
所以消失了也无所谓吧。
“……这么一想觉得自己好多余啊。”他倚在墙边无所谓的笑着,却在不经意间流露出几分脆弱。
“你在这儿自言自语什么呢空松。”小松从旁边探出头来,“来来来,是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儿吗,说出来让我开心一下。”
“啊——没什么。”空松撇过头去,“哼,烈阳已经燃尽了生命,孤寂的月色将会代替太阳成为黑夜的主宰,而我,就是这黑夜中的一粒尘埃,只能独自品尝生命中的辛酸苦楚……”
“痛痛痛痛痛痛肋骨断了啊啊啊——空松你痛的哥哥我都没办法去找十四松了!!”
“哼,这就是……。”唐松哼出一个鼻音,只不过还没说什么,就被小松捂住了嘴。
“算哥哥我求你了,不要再说那么痛的话了好不好——?”
手心的温度透过唇传达到大脑,唐松沉默两秒舒了口气,点点头。
——啊,反正本来也不擅长说痛话,这样反而方便很多。
不过托他的福,小松也找到不去找十四松的理由了似的,心安理得的把他拽上了二楼——仿佛那之前的担忧都是假的一样。
对此唐松只是在心底轻哼一声:不愧是人渣长男。


(未完)

评论

热度(14)